冠县地税局“三化”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2018-01-08 15:28:00 来源: 冠县地税局 作者:

  冠县地税局积极发挥警示教育在提升纪律意识和筑牢思想防线等方面的引导作用,打造多个平台,着力实现警示教育“移动化”“联合化”和“常态化”。

  一是媒介多样化,实时进行警示教育。该局利用单位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及时向干部职工宣传推动最新的纪检监察信息动态和警示案例通报,做到“时时学习、时时注意”,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

  二是国地税纪检监察合作,联合开展警示教育。今年以来,该局以“构建纪检监察新格局”为目标,与国税局联合开展纪检监察合作,并把联合警示教育作为建设“五个一”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11月23日,双方共同邀请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的同志从“远离职务犯罪珍惜幸福生活”“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和“正确认识预防职务犯罪”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增强广大税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县税务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三是依托“每周早课”平台,实现警示教育常态化。该局在每周二召开全员上“早课”的基础上,开设“廉政之声”栏目,定期由纪检组长带领干部职工学习党规党纪和典型案例通报,切实将警示教育经常化、常态化,做到警钟长鸣,在全局范围内持续保持“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反腐败工作综述:保持高压态势 一刻不停歇

    11.png

    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显著,力求抓早抓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详细]

    01-08 08-01人民日报
  • 直播“全民答题”走红 四平台烧钱混战能火多久?

    11.png

    这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此前悄没声的冲顶大会APP迅速蹿红,而几大直播巨头也纷纷开动马力。目前这几大平台套路基本差不多,都一个主持人出题,一堆人在线答题,一共12道选择题,全答对的人平分奖金。[详细]

    01-08 08-01北京晨报
  • 西班牙暴风雪致数千人被困高速公路:出动军队营救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官员表示,当局7日部署250名军人,在马德里附近一处高速公路营救数以千计被大雪困在车内的人。报道称,紧急救援单位UME派遣两支部队和95辆车,来协助3000多辆受困在AP6高速公路的汽车。[详细]

    01-08 15-01中国新闻网
  • 西班牙暴风雪致数千人被困高速公路:出动军队营救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官员表示,当局7日部署250名军人,在马德里附近一处高速公路营救数以千计被大雪困在车内的人。”  紧急事务处理当局上传至推特的视频显示,军警正在与积雪博斗,他们用铲子清除受困车辆周边的积雪。[详细]

    01-08 15-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