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5G+直播带你畅游趵突泉!

2020年05月13日 14:39作者: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5月4日上午10:00,随着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小钰的引导,一场由山东移动5G信号和中兴5G手机支持的直播活动在众播以及大众网火龙果(快手APP)如火如荼地进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逯禹涵 张坤)5月4日上午10:00,随着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小钰的引导,一场由山东移动5G信号和中兴5G手机支持的直播活动在众播以及大众网火龙果(快手APP)如火如荼地进行。

由趵突泉东门进入景区后,从龟石开始讲起,再到柳絮泉、金线泉、李清照纪念堂、卧牛泉,最后来到最受网友期待的趵突泉,小钰一路向网友们展示着趵突泉景区的每一处亮点,同时与网友们热情互动。“原来趵突泉景区里还有这么多有趣的小景点,原来都没注意到过。”“泉水好清澈!有机会一定要亲眼去看看!”“主播的解说流畅、细致,看直播涨知识呀!”直播间气氛活跃,反响十分热烈。

据记者了解,趵突泉景区是山东移动5G技术覆盖的热门区域。精品的旅游资源和先进5G通信技术的结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近距离体验5G网络的机会,本次直播活动就是一个生动的实例,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新一代通信技术带来的高速与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