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5G+直播来了!主播带你打卡宽厚里!

2020年05月13日 14:40作者: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5月4日下午16:00,随着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小钰的引导,一场由山东移动5G信号和中兴5G手机支持的直播活动在众播以及大众网火龙果(快手APP)如火如荼地进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逯禹涵 张坤)5月4日下午16:00,随着大众网·海报新闻主播小钰的引导,一场由山东移动5G信号和中兴5G手机支持的直播活动在众播以及大众网火龙果(快手APP)如火如荼地进行。

“宽厚里,就建在曾经的济南老街——宽厚所街上。宽厚所街,素有济南市井生活的‘活化石’的美誉。”在小钰的引导下,网友们如同在现场一般,清晰、直观地感受到了金家大院、浙闽会馆等历史名迹的建筑特色和悠久古韵。直播中,小钰在多个美食店的“打卡”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

据记者了解,宽厚里商业街是山东移动5G技术覆盖的热门区域。精品的旅游资源和先进5G通信技术的结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近距离体验5G网络的机会,本次直播活动就是一个生动的实例,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新一代通信技术带来的高速与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