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产品品牌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申报产品

现代牌塑料土工格栅、现代牌长丝无纺土工布

二、产品介绍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塑料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集管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一流团队。公司已建成材料研发中心、模具装备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形成显著特色的技术研发和质量管控体系,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进步。

公司主要生产塑料土工格栅、长丝土工布、土工格室、工程纤维等新型土工合成材料,服务于公路、铁路、水利、环境治理等工程领域的软基础处理。公司产品市场遍布国内各省、市和自治区,并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TMP美国公司格栅生产线正式投产,实现了中国土工格栅产品在美国本土制造销售,使公司的国际化战略迈出了实质的一步。

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塑料土工格栅生产线7条,生产工艺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现有长丝土工布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2万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确立了行业领先战略,同时拥有先进的土工格室、复合格栅、工程纤维生产线。

公司秉承“诚信成就百年现代,品质铸就国际品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先进水平的土工合成材料研发中心和国内一流的土工材料生产基地,诚邀业内有志之士携手现代,成就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