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产品品牌

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申报产品

绿行者番茄

二、产品介绍

绿行者品牌番茄来自于凯盛浩丰智慧温室,智慧温室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进行技术合作,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温室种植技术进行本地化生产。配套世界顶尖的先进温室农业设施系统,包括中央控制系统、自动环境控制系统、肥水一体化系统、病虫害防控系统,劳工管理系统、自动屋顶清洗机器人等。

绿行者番茄种子来自荷兰、以色列等国家的优良番茄品种,全部采用非转基因种子,适宜周年生产,果实品质高,品质稳定性好。栽培工艺符合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GLOBALGAP标准并取得认证。采用进口椰糠进行无土栽培,基质纯天然,从源头制了污染问题,确保产品安全。采用“防”为主,“控”为辅的病虫害防控体系,整个温室都是采用熊蜂授粉,果实自然成熟,0转基因、0农残、0激素、0重金属,安全、美味、新鲜,客户满意度100%,构建从种子到餐桌的绿色。

绿行者品牌曾荣获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山东省知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服务名牌、市民最喜爱的青岛农产品品牌、青岛农品整体品牌形象标识使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