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地理标志品牌

阳信鸭梨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阳信鸭梨”标志外形以鸭梨为主体,以自然的绿色与鸭梨的金色为主色,寓意阳信农业发展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专注于健康、绿色、有机鸭梨的科学化种植生产。

元素的采用,体现阳信鸭梨源产地环境,诠释了品牌自然纯朴的农业调性,娓娓道出了品牌的农产品绿色安全,长于自然,安全放心。整体写意的画风与饱满的笔触,显示出品牌不俗同于其他农业品牌的高雅底蕴。

“阳信鸭梨”致力于推介阳信县优质、绿色、有机、精品鸭梨给广大消费者。“阳信鸭梨”就是“优质、安全、放心”农产品的代名词。如今阳信鸭梨已然成为阳信优质农产品的一张亮丽“名片”。

阳信县现有梨园20余万亩,年产量达2亿多斤。阳信县政府将积极推动“阳信鸭梨”区域公用品牌的使用,为整个品牌建立标准体系,实现产品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宣传、统一销售的管理模式,并通过多维度品牌营销模式、建立品牌保护监管机制、制定品牌整合配套扶持政策等,打造出阳信精品鸭梨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