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地理标志品牌

陈集山药

2021

/ 04/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一、申报产品

陈集山药

二、产品介绍

菏泽市定陶区良繁植保专业合作社主要进行农作物种植、新品种示范、推广、销售,是集科研、生产、销售、试验、示范、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合作社,合作社办公、服务、生产、经营设施、设备条件完备。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2000亩以上,主要在定陶区农业园区内,重点以杜堂镇陆湾行政村为中心,目前,合作社拥有办公室、分级包装车间、检测室、仓库等场所面积2800平方米,联网微机4台,农药速测仪2台,电子显微镜4台,无人机16台,大型喷药机12台,旋耕机、播种机等农业设备30余台套。占地300余亩的试验、示范农场1处,农业物联网使用面积1000余亩。

品牌亮点:

1.从生产的源头抓产品质量,以技术服务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单位面积产量,增加社员收入。围绕蔬菜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实行了五统一服务。即:统一生产技术标准,统一生产技术培训、指导服务、统一生产资料供应、统一品牌认证、统一包装销售。生产上具体执行A级绿色食品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实行了标准化生产。制定了《生产档案制度》、《生产合格证制度》等五项生产制度。从生产的源头把住产品质量关、安全关。

2.开展生产基地、产品质量认证工作。合作社已完成了绿色食品认证。注册了商标。为合作社的产品树立品牌、打造名牌,为社员带来名牌效应、实现优质优价、实现增加社员收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加强与科研、农字号龙头企业联系,建立良性合作关系。现已与山东省农科院、山农大建立了科研信息沟通关系,始终保持生产技术处于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