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企业品牌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

/ 04/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属于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农药、农药中间体及功能性肥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全球化农化集团。集团现有员工2450余人,年销售额超25亿元,并保持每年25%以上的良性增长。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39。集团拥有城阳城东工业园、城阳西城汇工业园、莱西姜山工业园、潍坊滨海工业园、平度新河工业园五个生产基地,集团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

集团整体实力位列全国农药企业前列,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农业部农药研发重点实验室”、“海洋生物源农药及环境友好型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创新平台,集团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十多项,拥有发明专利5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三十余项。2020年经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级评定为AAA级。公司于2013年获得首批中国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重新审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海利尔的杀虫剂多次被评为“青岛名牌”和“山东名牌”产品;商标被评为“青岛市著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在农化界流传一句口“南有诺普信,北有海利尔”,“海利尔”已成为我国农药界的知名品牌,“海利尔”系列产品已成为我国农民心目中的名牌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