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企业品牌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

/ 04/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位列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位、2020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第392位。公司积极顺应医药互联网+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品牌高端化建设,打造鲁南制药“立志全球、健康世界”的高端产品品牌,同时加大“时代楷模精神”文化品牌的宣传和阵地建设力度。先后成立新媒体部、全时空客服中心、互联网电商销售,用高质量产品、差异化服务、数字化营销,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打造医药高端化品牌。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入选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独家冠名央视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山东公共频道《身体健康》等栏目,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入选“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展播集群;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奖、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2020年度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2019年山东十大服务品牌等荣誉;获首届“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2020年品牌价值106.58亿元。产品质量过硬、服务细致入微、品牌深入人心,鲁南制药对标国际一线药企,着力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综合竞争优势,“健康世界”的梦想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鲁南制药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向省内外各级红十字组织捐赠抗击新冠肺炎急需药品和物资总价值达7200余万元,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被评为“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体现了鲁南制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抗击疫情汇聚了暖流,增添了勇气,凝聚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