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企业品牌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1903年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2019年青岛啤酒以1637.7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6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 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青岛啤酒连续9年上榜, 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啤酒品牌。

  2018年,青岛啤酒全年共实现啤酒销售量803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65.75亿元。青岛啤酒是最能代表国际的中国品牌之一:亮相G20峰会、金砖五国峰会国宴餐桌,成为APEC、上海合作组织官方指定用酒。 目前,青岛啤酒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丹麦、俄罗斯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区域,为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