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专题 >“山东名片” >企业品牌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

/ 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酯、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水性PUD、PA乳液、TPU、ADI系列等功能化学品及材料产业集群。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和电子电器等。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烟台、宁波、珠海三大生产基地稳定运营,拥有了自己的海外生产基地--匈牙利BC公司。万华化学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公司和办事处,目前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近11000人(含BC公司),近三分之一为外籍员工。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606.2119亿元,净利润105.1037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