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网

2016-07-12 17:44:16 来源:  作者:

       

 

        地主网属于7998网站旗下板块之一,7998包括7998穷游论坛,7998地主网二大板块。7998 是国内第一家地主网,第一家国内穷游网站,国内最具规模的沙发客网站。网站的宗旨是改版中国传统旅游方式!网站的宣传口号是:7998让旅游更美好!地主是指本地人为外地游客提供各种本地服务的人。地主网里面的地主提供导游服务,住宿服务,本地家庭菜服务,本地出租服务,本地跑腿服务,本地商务服务等等各种服务。

        地主不一定是业余兼职的,随着地主商机的出现,很多私人开始做全职地主,而且很多商家(客栈旅馆,饭店等)也开始加入地主网成为地主。

        地主也不一定全部是收费的,很多地主也是免费服务,但是一般都是在7998地主网交友认识的才提供各种导游,沙发客住宿等服务,而不会无缘无故给一个陌生人提供免费地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长江中下游将再现强降雨 江苏安徽福建局地暴雨

    1917510869939046219.jpg

    受台风“尼伯特”残余环流与冷空气影响,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仍有雨;明天开始,长江中下游将再迎强降雨,目前长江沿线多条江河超警戒水位,当地需加强防范持续较强降雨天气的灾情叠加效应。[详细]

    07-13 09-07中国青年网
  • 全球房价涨幅榜出炉:深圳第一 前10名中国占4席

    这些城市今年第一季房价平均上涨4.5%,榜单中共4个大陆城市名列前10名,广州房价涨幅也以15.3%名列第13名,超越英国伦敦。综合统计,这些城市今年第一季房价平均上涨4.5%,榜单里面共4个中国大陆城市名列前10名,广州房价涨幅也以15.3%名列第13名,超越英国伦敦。[详细]

    07-13 07-07中国青年网
  • 德国10年来首次转变安全政策 欲扩大全球军事影响力

    据美国彭博社7月11日报道,德国的一份国防白皮书草案称,德国打算摆脱战后70年的军事限制,从而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大的军事作用。尽管德国欲在军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但默克尔承认“军事本身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详细]

    07-13 16-07中国经济网
  • 德国10年来首次转变安全政策 欲扩大全球军事影响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7月11日报道,德国的一份国防白皮书草案称,德国打算摆脱战后70年的军事限制,从而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大的军事作用。尽管德国欲在军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但默克尔承认“军事本身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详细]

    07-13 16-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