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做人 诚实做事

2015-10-28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朱学东

    朱学东,出生于1978年,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工作,在部队培养锻炼14年,现任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贵阳办产品经理。多年来,他始终坚守着“尽本分、守信用”的诺言,诚信待人,信守承诺,2012年,荣获国内营销事业部“营销明星奖”,2013年,被评为国内营销事业部“道机销售先锋党员”,2014年,被授予“装载机销售精英”荣誉称号。

    坚持诚实守信待人

  多年来,他一直用诚实守信来面对每一家代理商、每一个同事、每一个客户、尽心尽力为代理商、为客户、为同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在平凡的事迹中却透着点点感动,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客户和代理眼中,他是个热心肠的人,哪个客户或代理商人员找他,不管是关于服务保养,还是配件采购,他总是热心接待和解答,让客户放心,让代理商安心。20145月在给客户谢天刚交车时,由于客户有事延误了接车,他带着代理商交车人员等到天色渐黑,客户才来到工地接车,他细致的交车后并耐心讲解车辆操作和保养常识,事后客户多次到公司找他道谢,他说这都是应该做的,最终该客户发展成为贵州山推公司安顺区域的标杆客户。

  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他积极主动,答应同事的事情都努力做到,从不食言。看到谁需要帮忙,就主动去帮忙,和他共过事的人对他评价都很高,因为这人信得过、靠得住,单位的领导和同事都亲切地叫他“小朱好同志”。

    坚持诚实守信做事

  201533日,他顶着倾盆大雨,驱车几百公里山路,按时拜访客户钟家贵,就因为之前的一句话:“没问题,那天我一定到”。诚实守信的他感动了钟家贵,经过沟通后当场签订了购买一台装载机的合同。

  朱学东说,“人与人交往诚信是基础,讲诚信,客户才会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同事、朋友才会跟你比肩而事,而我们山推股份营销事业发展的路才会越走越宽。”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他在取得他人的信任的同时,还带动身边的同事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行业道德标准,除了自己份内的工作,办事处布置给他的任何工作他都能认真去做,从不推诿,不讲条件,真正做到了大事和小事一个样,分内事和分外事一个样,答应的事就要努力做到。“做人要真诚坦荡,做事要诚实守信,无论做什么,我觉得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掷地有声的话语彰显了他的纯朴、真诚、坦荡的优秀品格。

  多年来,他依然坚持以一颗诚实守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是一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也是一名优秀的山推营销战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