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关系你我他

2016-06-15 14:4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泰山区御碑楼小学三年级三班 卢正硕 指导教师:梁兴涛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人们每天吃的喝的,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食品的质量决定了人类生命的质量。因此,食品必须是安全的,并且有益健康的。你也许会感到奇怪,绿色食品不就是那些绿色的蔬菜、水果吗?怎么连奶粉、饮料之类也成了绿色食品?

  其实,绿色食品是指安全、营养、无污染的食品。那绿色食品的标识图案告诉我们,绿色食品出自纯净无污染的环境。

  走在大街上,随处都课件小贩摆起摊档,可谁又曾想这些“三无”食品会给人们带来多大的危害呢?火腿肠煎出来吃会致癌,彩色的棉花糖里面有不知名的调料做成的。

  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所以我们要注意食品安全,好好爱护身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 湖南江西挑战极值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湖南江西挑战极值.jpg

    今天(14日)开始至16日,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暴雨过程,暴雨范围可达100万平方公里,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可能为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局部县市日雨量将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监测显示,福建中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详细]

    06-15 07-06中国天气网
  • 京津人均教育经费达到河北省近3倍

    《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报告(2015-2016)》(区域蓝皮书)近日发布,显示京津冀公共服务落差过大,仅人均财政教育经费一项,京津两地就是河北的近3倍。蓝皮书课题组调查发现,京津冀公共服务落差过大,依然是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短板。[详细]

    06-15 14-06北京青年报
  • 墨西哥巴士劫匪一人被己方误杀一人被乘客打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13日报道,6月12日在墨西哥的一辆巴士上,三名劫匪试图抢劫乘客的财物,然而事情超出他们控制。大约30名乘客被枪声刺激到并冲向两名劫匪,将其中一名殴打致死,控制住另一个并随后将其移交给警察。[详细]

    06-15 14-06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财经资讯:满洲里进出境中欧班列增130%

    满洲里海关14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前5月,282列中欧班列经中俄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进出境直抵欧洲腹地,同比增长超130%,搭载近20000个标箱,增长约80%。http://intl.ce.cn/sjjj/qy/201606/15/t20160615_12879235.shtml  8、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负0...[详细]

    06-15 14-06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