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蛋

2016-06-15 14:5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德兴街小学2年级2班 王子宽 指导教师 王洪霞

  我常常在想: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问爸爸,爸爸说:科学家也不能解释。我觉得是先有蛋再有鸡。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仅次于母乳。山鸡蛋的营养价值就更高了。山鸡蛋具有天然无公害的特点,真正的山鸡蛋就是人们常说的:土鸡蛋、柴鸡蛋、笨鸡蛋、草鸡蛋和芦花蛋等。山鸡蛋的营养价值比普通鸡蛋高很多,每天吃个山鸡蛋,能让小朋友的身体棒棒的!

  新闻里说很多山鸡蛋是假冒的:有的是普通鸡蛋包装成山鸡蛋,有的是小鸡下的蛋冒充山鸡蛋,还有的用机器造假鸡蛋------为了赚钱什么鬼点子都能想出来!怎么分辨山鸡蛋的真假呢?妈妈告诉我:真正的山鸡蛋是椭圆形的,蛋黄颜色深而且发红,山鸡蛋吃起来很香。

  在超市、小摊上买山鸡蛋的时候,请大家擦亮眼睛,一定不要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 湖南江西挑战极值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湖南江西挑战极值.jpg

    今天(14日)开始至16日,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暴雨过程,暴雨范围可达100万平方公里,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可能为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局部县市日雨量将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监测显示,福建中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详细]

    06-15 14-06中国天气网
  • 湖北副省长:更应担心房价下跌 泡沫若破后果很严重

    去库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之一,关系到经济增长、社会稳定、民生大计。房地产是财富的基石,在居民财富中占比很高,是银行贷款最主要的抵押物,房地产调控的目标是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详细]

    06-15 14-06中国青年网
  • 墨西哥巴士劫匪一人被己方误杀一人被乘客打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6月13日报道,6月12日在墨西哥的一辆巴士上,三名劫匪试图抢劫乘客的财物,然而事情超出他们控制。大约30名乘客被枪声刺激到并冲向两名劫匪,将其中一名殴打致死,控制住另一个并随后将其移交给警察。[详细]

    06-15 14-06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财经资讯:满洲里进出境中欧班列增130%

    满洲里海关14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前5月,282列中欧班列经中俄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进出境直抵欧洲腹地,同比增长超130%,搭载近20000个标箱,增长约80%。http://intl.ce.cn/sjjj/qy/201606/15/t20160615_12879235.shtml  8、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负0...[详细]

    06-15 14-06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