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奖】爸爸妈妈,请给我们真爱

2016-07-01 17:2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德兴街小学二年级二班 方文珍

  每天上学的路上,都会看到有家长在路边摊买早饭,孩子坐在车子,伴着凉风边走边吃;每天放学的时候,也总会看到有家长在路边摊、小商店给孩子买零食。每每看到,我不禁浮想联翩。

  爸爸妈妈们,你们真的爱孩子吗?早饭摊是方便了很多,但是你们觉得这样的早餐营养吗?他们出售的油饼、油条之类的早餐,都是露天加工,这样的食品卫生问题、安全问题你们考虑过吗?

  爸爸妈妈们,你们真的爱孩子吗?放学后,学校周边小商店的生意火爆,难道没有你们的贡献吗?那些廉价的零食,各种五花八门的小吃,也许口味真的很独特,别有一番滋味,但它们是不是“三无”食品呢?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新闻报道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食品案,难道还不足以让你们警醒吗?难道只有自己的孩子深受其害,你们才会关注食品安全吗?爸爸妈妈们,这不是真正的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有远离垃圾食品,远离“三无”食品,我们的身体才不会受到伤害;只有你们不给孩子买这些食品,那些不良商家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

  爸爸妈妈,请给我们真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习近平: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1921年,五四运动之后,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详细]

    07-01 17-07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英国“脱欧”难挡全球化大势

    受英国“脱欧”影响,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日前将欧盟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A”。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戴维·韦塞尔说,英国民众支持“脱欧”是投票表达不满,他们并未享受到全球化的成果。[详细]

    07-01 17-07人民网
  • 英国“脱欧”难挡全球化大势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戴维·韦塞尔说,英国民众支持“脱欧”是投票表达不满,他们并未享受到全球化的成果。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霍米·哈拉斯说,英国“脱欧”如果是一起孤立事件,那么事态可以得到控制。[详细]

    07-01 17-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