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氏绒绣

2017-10-17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品类别:刺绣类   照片名称:《绒绣手提包》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是政府惠及民众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的一项措施,临沭宗荣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是省委宣传部确定的重点文化企业,紧抓机遇,在景区、闹区等大力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购买莫氏绒绣产品,也宣传公司,公司是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莫氏绒绣的技艺,创意、设计文化产品,属于非遗衍生品,用当地的风俗习惯等作为题材创新设计的绒绣有家居饰品、实用品、礼品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和认可,公司主打有:《莫氏绒绣》、《宗荣艺家》两大品牌,其中莫氏绒绣被临沂市旅游局评为《沂蒙印象》特色品牌,临沂市人社局举办的创新项目大赛获三等奖,现是山东省残疾人文化从业就业基地,省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省妇联确定的大姐就业工坊,市文广新局确定的文化扶贫车间,也连续两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进行报道。通过这文化惠民活动这个季节的消费《莫氏绒绣》深入民心,作品也走进千家万户。
    公司法人--莫宗荣(莫氏绒绣传承人),高度重视首届山东惠民消费季活动,积极组织人员从线上、线下同时运作,宣传发动取得很好的效果,本人成为临沭县第16届、17届人大代表,临沂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手工艺协会理事,山东省工艺美术名人,临沂市十大杰出女性,十大巾帼创业标兵,十大非遗传承人,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临沭县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临沂市民间文艺协会会员,从懂事至今,一直从事民间文化莫氏绒绣的传承和发扬,产品绒绣的设计创新、开拓市场工作。所创作的作品获国家级、省、市级50多个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