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陶瓷

2017-10-17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富贵牡丹餐具系列

国彩天姿—APEC首脑用瓷

华青瓷江中月茶具

华青瓷双龙福禄瓶

华玉瓷茶器-优雅

 

    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高档日用陶瓷和艺术陶瓷,品质生活,健康瓷。华光陶瓷被国家领导人及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选做国宾国宴国礼用瓷,并被中南海紫光阁、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等收藏,2014年成为APEC首脑专用瓷,是淄博的一张靓丽名片,是“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 地域品牌的首批使用者。

    作为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合作企业,华光陶瓷很荣幸成为服务大众文化消费,实现产业事业联动发展的文化企业之一,首届山东惠民消费季开展以来,华光陶瓷多次邀请相关专家来公司进行指导交流并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和培训,同时开展和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和促销优惠活动,来积极配合和参与到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来,同时华光陶瓷各终端门店还专门针对惠民消费季建立了“销售经理责任制”,设专人指导消费者下载APP、另取优惠券,解决消费者的诸多难题。并针对惠民消费季的政策推出价格适宜的产品和优惠,销售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提升,带动了上千人的客流量,改变了以往淡季的市场状态,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华光陶瓷也正是在现代科技和民族文化精华融合的支撑下,开发高端消费市场和艺术精品,推动企业从陶瓷产业转向陶瓷文化创意产业,成为中国陶瓷重新引领世界的力量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