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琉璃

2017-10-1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鸡油黄琉璃作品《文房四宝》

琉璃灯工作品《富贵祥和》

琉璃工艺品《牵牛争艳》花瓶

琉璃工艺品动物摆件《鸳鸯》

塑彩内画作品(礼品盒包装)

 

    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手工热塑琉璃生产基地,我国琉璃工艺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年产120余万件,远销美、英、法、意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统手工琉璃的生产和销售均位居全国第一,同领域中科技创新和总体研发设计能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公司自主研发产品1万余种,每年新设计研发1000余种,均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近两年,公司被认定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企业、山东省服务贸易特色出口基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资质认证,第三届、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优秀成果奖”,“十二五”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推动奖等荣誉;研发的多彩琉璃颜料获得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获得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有40多件作品获得省、全国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展评大奖。公司“领尚”品牌是淄博琉璃的代表名片,具有浓郁的齐鲁特色和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产品适合各阶层民众使用或收藏,在省文化惠民季活动期间深受消费者欢迎,具有极高的市场口碑。公司中华琉璃文化创意园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