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生金丝彩贴

2017-10-1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玉兰图卷

 

 

  “福生金丝彩贴”,以金丝彩贴画的发掘创始人山东工艺美术大师李福生为命名。是中国手工艺术中的精美代表。在国内外曾多次获奖,并进入中国美术馆藏。

  德州非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传承古老的非遗文化的同时,不断的创新和挖掘散落在民间的其他技艺,在金丝彩贴的掐丝镶嵌工艺中融入了烙画的工艺,研制出了金丝彩贴烙画,并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其设计制作的《西方三圣图》和双面贴画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专利号分别为(ZL200830203478X)(ZL201120278839.3)在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其作品《先师孔子行教像———中堂》荣获金奖;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中作品《金丝彩贴年画系列》荣获金奖。

  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活动中,德州非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针对这次活动的特点做好产品策划和包装,加大了优惠力度,并且针对全省惠民消费券的发放使用,找出适宜宣传推介的代表产品:例如代表齐鲁文化的《孔子行教像》,和适合家居生活的《牡丹图》,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带动了整个文化惠民消费活动的开展。

  在本次消费季中我们共使用消费券达到237张,带动营业额达到152000元,给顾客优惠了30400元,整体消费121600元,活动期间既回馈了老客户,又宣传了非遗文化,让很多市民知道了金丝彩贴非遗文化,喜欢上了“福生金丝彩贴”这一文化品牌。在广大顾客群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收到极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