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粮画

2017-10-1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明粮画"是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传承人韩国瑞创办东明粮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传承、研发、销售粮画作品为主要业务,以集中免费培训,散户加工回收的模式进行创作生产,为很多农村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
    公司被评选为“菏泽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武胜桥镇精准扶贫产业示范点”、“首届菏泽最具特色旅游商品”、“菏泽市十佳文化企业”。
韩国瑞历经多年探索,不仅收集各类种子上百种,而且融合现代科技,攻克了粮画防虫防腐的难关。
韩国瑞的粮画作品博采众长,自成一家,屡获国家级省级大奖,多次被高价拍卖或收藏,个人先后被评为“齐鲁文化之星”、“山东省工艺美术名人”、“菏泽市工艺美术大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
    公司团队充分运用电商平台进行推广销售,并可以量身定做各类风格的粮画作品。韩国瑞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等主流媒体采访报道,并参加政府组织的文化交流团出访东南亚、欧美等地,使东明粮画艺术享誉海内外,订单不断!
    2017年秋,公司借力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平台,增加销量13万多元,促进年前订单50多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