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木匠”桃木工艺品

2017-10-1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寿如意

木梳2

生生不息

套剑

田园风光

 

    肥城市正港木业工艺品厂成立于2001年,为泰安市重点文化单位。主要生产各种桃木工艺品,现已拥有二十大系列、二千余个品种,先后在国际、全国、省市获一百三十余项大奖。评为中国国内旅游商品交易会最受欢迎工艺品、国内最具特色工艺品纪念品,2008至2017年连续十届蝉联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金奖,6件作品荣获山东文博会金奖。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最佳必购商品奖、中国十强旅游商品、中国最具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金奖、海峡两岸旅游文创商品大赛金奖、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金奖、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五件作品获国家专利,在全国同行业独树一帜。经理程银贵被授予“齐鲁文化之星”、“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工艺大师”称号,泰安市委市政府授予,“泰山英才领军人才”、“2016泰安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我们积极参加,签订了合作协议,入驻了文慧购平台,消费季活动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大幅提高了销售收入,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程木匠”牌桃木工艺品设计、构思上体现了吉祥、平安、福寿、爱情文化之理念。作品突出原创性:《桃木象棋》、《形意寿星》五件作品等获国家专利。创新性:参加全国、省市创新设计大赛年年获金奖。人文性:突出齐鲁文化特色,以泰安、孔子、左丘明、孙子、田园风光等为题材,雕刻的作品,构思巧妙,栩栩如生。实用性:如笔筒、桃木笔等文房四宝,木梳、家具等体现了艺术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统一,广受消费者欢迎。
     企业以创新求发展,每年都有几十种新作品面市,畅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评为全国桃木旅游商品优秀品牌、山东省旅游商品十佳品牌,山东省金牌购物商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