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华夏城

2017-10-16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海华夏城-牌楼

威海华夏城-三面圣水观音

威海华夏城-太平禅寺

威海华夏城-夏园

威海华夏城-禹王宫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已经建立起涵盖文化旅游、华夏演艺、主题公园、旅游风景区投资运营管理,旅游餐饮酒店等全链条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集团先后荣获国家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山东省旅游企业20强等殊荣。
   集团投资60亿倾力打造的华夏城旅游风景区,东临大海,西枕龙山,群峰苍翠连绵,是一处古典与现代结合、自然与科技融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旅游度假圣地。以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为首要目标,这里一花一草尽显韵致,一木一石皆藏心思;一景一物篆刻文明,一山一水氤氲文化。佛韵山水,如意东方,兴建于唐长安年间的太平禅寺,已成为展示东方古典文化、佛教文化的大型景区;集雕塑、音乐、喷泉、焰火于一体,融入高科技升降、旋转技术的三面圣水观音,精美绝伦,涤荡心胸,生动演绎出古老的佛教文化魅力;全面展现胶东历史民俗文化与风土人情的夏园、弘扬华夏文明始祖尧舜禹时期的历史文化的禹王宫等等。2017年威海华夏城正式成为国家5A级景区,游客接待人数跃居威海第一位,接待游客210多万人次,门票收入21600万元,达到公司总收入的80%以上,拉动了文化消费,带动整个胶东半岛旅游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列智轨列车运行:中国自主研发 或推广海外

    全球首列智轨列车.jpg

    新媒称,无需铺设有形轨道,通过中央“大脑”精准控制列车行驶在既定虚拟轨迹上。此次完成建设的智轨体验线位于株洲市神农大道,从神农大剧院延伸至体育中心全长3.1公里,为株洲智轨示范线首期工程。[详细]

    10-26 10-10参考消息网
  • 技术引领者 最大高铁网 中国高铁:新时代新速度

    11.jpg

    时速350公里、发送旅客59.2万人次、平均客座率95%……10月21日,中国“复兴号”动车组迎来运营“满月”。如今,中国高铁终于实现由“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换,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加速器”,中国新的“外交名片”和“形象代表”。[详细]

    10-26 11-10人民日报海外版
  • 调查:治疗成本高 美27%的癌症患者放弃部分治疗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美国癌症治疗的高成本已导致超过四分之一的患者无奈放弃了部分治疗。这项针对4000多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为了省钱,近10%的人承认他们放弃了预约医生,而8%的人选择了拒绝接受治疗、推迟填写或不填写处方...[详细]

    10-26 16-10中国新闻网
  • 朴正熙38周年追悼会在首尔举行 “亲朴派”群情激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6日报道,26日上午11时,韩国前总统朴正熙38周年追悼会在首尔国立显忠院举行。追悼会由“民族中兴会”主办,包括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妹妹朴槿姈和配偶申东旭,前国务总理郑烘原等2200余人参加了追悼仪式。[详细]

    10-26 16-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