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

2017-10-1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玉黛湖花灯艺术节

玉黛湖花灯艺术节

玉黛湖花灯艺术节

玉黛湖乐垦农园

玉黛湖乐垦农园

 

    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是一家集民俗文化、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拥有玉黛湖花灯百年小镇、植物科普馆、海底世界、爱飞客直升机体验基地、慧圆寺等景点。每年春节举办的花灯艺术节,是山东省范围内规模最大的花灯艺术节活动。景区每年游客接待量达六十余万人次,是区域内游客接待量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可提供一年四季不间断的旅游、休闲、度假体验。
    自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景区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落实执行,采用了两项措施充分调动游客参与惠民季消费的积极性。一是出台具有吸引力文化惠民消费产品。景区结合花灯艺术节等旅游文化活动资源,为消费季活动专项出台了具有吸引力的不限次年卡优惠产品,并结合惠民补贴形成了双重优惠,极大提升了游客的购买积极性;二是对活动重点宣传,景区专门设计了包含文惠购产品页面二维码的概念图片,通过微信对店铺进行了导流,每逢周末、节假日时安排专门人员于售票窗口等游客集中区域对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予以宣讲,同时赠送奇瓜异果种子礼包等特色小礼品,引导游客登陆文惠购平台购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玉黛湖产品的游客购买量为1293张、销售额95068元,回收优惠券159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3-10中国青年网
  • 图解:请收下这份十九大聊天指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许多外媒认为,这次大会有益于中国经济,有益于中...[详细]

    10-17 15-10央视新闻
  • 美当局要求取得神户制钢所数据造假丑闻相关文件

    据外媒报道,日本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17日表示,美国当局正寻求取得该公司数据造假丑闻的相关文件。甚至有日本媒体援引未指明来源的消息称,在工厂和质量控制经理都知情的情况下,神户制钢所的“造假”持续了数十年时间。[详细]

    10-17 15-10东方网
  • 俄远东熊袭击人类 83只熊已被射杀

    人民网讯。联合早报网报道,由于缺乏食物,俄罗斯远东地区熊袭击人类事件日增,并造成两人死亡。[详细]

    10-17 15-10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