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如东海文化园

2017-10-17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罐广场
三观亭
文化长廊
五福牌廊
    福如东海文化园是以千年厚重的“福文化”、“东渡文化”和“东夷文化”为主题而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景区,将传统文化研究成果与现代高科技创意完美结合,通过一系列“文化元素”的打造,重新展现了泱泱大中华几千年的“福”文化和“二东”文化史。

  园区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文化建筑分布有序。福如东海书画院、文化美术馆、十二生肖牌楼、福音广场、凤鼓广场、福海阁、五福牌廊、福罐广场、水上运动基地、主题园路、东湖、见南山、三观亭、百花洲等几十多处名胜景点,令人目不暇接,可谓步移景换,游趣无穷。

  园区先后被评定为威海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威海市艺术创作写生基地、威海市首批特色影视拍摄外景地、威海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7年6月,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园区通过“福如东海”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视和室外广告等方式,多渠道展示福如东海旅游目的地资源和形象,同时将旅游和文化活动深度结合,开展了书画创作展览、优秀摄影作品展、系列福文化和“两东”文化展览等文化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园区的吸引力和穿透力,游客人数同比增长53%,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