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2017-10-17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期建设有千亩泰山花海、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梦想小镇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泰山天颐湖飞行体验馆、摩玛梦想城婚拍摄影基地,以及休闲沙滩、如意画廊、大型水幕电影、十里花堤等十大项目,上百个景点。同时还配套有桔子水晶酒店、观光游船、观光车、特色演艺、5D电影、VR体验等服务设施和特色项目。
    度假区在规划及运营中始终坚持旅游与文化相结合,泰山花海不仅根据不同季节布置各具特色的精品花卉苗木,还配套有花车巡游、古装秀、风情舞蹈等特色演艺,先后举办了荷兰风情旅游节、花朝节、3D灯光艺术节、菊花艺术节等主题活动,活动同时还进行了太极表演、瑜伽表演、古筝表演、菊花茶艺、西式婚礼秀、名家书画展、泰山民俗文化展等各种特色的文化艺术及民俗活动,使广大游客在徜徉花海、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文化的魅力,得到艺术熏陶。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内300多辆老爷车让游人品味经典、抚今追昔,张学良、胡耀邦等名人座驾更是让人缅怀历史,感叹岁月沧桑。梦想小镇50多个场馆、60多种职业体验,让孩子们在游戏的同时,得到学习和锻炼。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正式开业,极大地丰富了“山水圣人”经典旅游线的内容,融入当前深受游客青睐的时尚休闲元素,并与泰山景区及周边的太阳部落、大汶口文化遗址等优势资源融合补位,共同构成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文化多元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积极参与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于今年9月中旬开通了线上线下惠民购票平台,并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活动期间通过相关平台售票700多人次,3万多元,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及宣传效果。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度假区共接待各地游客18万多人次,比上年同比增长34%。
今后我们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相信通过本届活动的学习和磨合,以后的活动会取得更好的效果,发挥更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瞩目中国道路 看好中国前景—外国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大

    谢尔顿认为,正是习近平主席的卓越领导,让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向前。波兰科学院博士研究员、马其顿中国问题专家阿纳斯塔西·瓦格利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巨大拉动力,为全球经济复苏坚定了信心。[详细]

    10-17 18-10人民日报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