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云蒙景区

2017-10-17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玻璃桥

 

龟蒙顶1156米

 

老寿星+云海

 

悬崖栈道

 

鹰窝峰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云蒙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中国首座生态名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养生长寿圣地众多荣誉称号。

  龟蒙景区是沂蒙山旅游区主峰所在地,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山东省第二、沂蒙山区最高峰。区内植被茂密,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被誉为“天然氧仓”。这里拥有高218米的世界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仙、全长2999米的江北最长栈道—蒙山悬崖栈道、临沂对外宣传标志性旅游景点——鹰峰奇观、江北最大道观—万寿宫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9月25日龟蒙景区3D圆形玻璃桥面试与世人,受到了光大游客的喜爱,佳山、秀水、幽林、清气,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著名的养身长寿圣地和休闲度假胜地。

  云蒙景区有“七十二峰”、“九十九峪”、三十六洞天”只说。拥有蒙山叠翠、蒙山花潮、蒙山飞瀑、蒙山云海、蒙山日出、蒙山听涛、蒙山秋色、雪峰玉谷八大自然景观。其中水帘洞瀑布(亦称中国瀑布:所挂崖壁酷似中国版图)为江北极为罕见的三叠式瀑布,上下落差高达80米,飞泄时如银河倒挂,气势磅礴,蔚为壮观。雨王庙坐落于海拔850余米的山坳,始建于金代明昌年间,香火旺盛,钟声悠悠,为道教文化胜地。云蒙峰,有三峰、二峰组合,均以东南、西北方向排列。三座山峰作“山”字型耸立如柱,仓颉造字山字之源。景区内景象万千,一年四季,景色变幻:春季层峦叠翠,林海花潮;夏季飞瀑流水,云雾飘缈;秋季漫山碧透,红叶映照;冬季银装素裹,玉琢冰雕。蒙山景区集“泰山之雄壮,华山之险峻,黄山之秀丽,雁荡山之奇绝”于一体,荟大江南北山水之隽秀,优美的风景另海内外游客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