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

2017-10-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是济南九顶塔民族风情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开发,集中华民族风情、文化演出、大型实景演出等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距济南市20余公里,国家4A级景区,总投资超亿元,汇集了中国傣、壮、藏、彝、佤、摩梭等16个少数民族和泉城人家、泰山人家、黄河人家、沂蒙人家、胶东人家和微山湖人家等6个齐鲁民居,分别展现了少数民族和齐鲁不同地域的民居建筑、民俗、歌舞、服饰、餐饮和民间工艺等六大文化。
    自济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被纳入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景区将省内外30余地区300余合作商进行培训;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等数十家媒体投放宣传;在省市旅游局及各大自媒体,腾讯、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凤凰网、大众网、等数十家网站,在户外大屏、户外广告牌、楼宇电视,在电台92.8、88.7、103.1,在济南公交车载电视等媒介不间断的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景区严格贯彻省文化厅要求,让利于民,近5万人直接参与其中,极大的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游客对政府文化惠民季反响积极强烈,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政府这样的好活动能够长期搞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