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山小剧场

2017-10-1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外山小剧场位于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湾艺游小镇。小镇中除山外山小剧场外,还具有一系列的相关餐饮娱乐服务配套,如:巢餐厅、紫薇咖啡馆、字里窗间书店、白鹭湾柴烧窑烤面包房等。
 
    山外山小剧场内拥有当今国内上最先进的舞台、音响、灯光设施,共设座位249个,其无框式舞台可根据不同演出需要进行多种类型的变化,适合中小型音乐会、交谊舞会、话剧、儿童剧等演出。山外山自2014年对外运营以来,一直与北京丑小鸭剧团进行长期的合作,每年定期上演各种经典儿童剧目,如:《白雪公主》、《小王子》、《灰姑娘与水晶鞋》等。同时,山外山小剧场还将携手昆剧界的泰斗人物——汪世瑜老师,打造现代版的昆曲经典曲目《牡丹亭》,并会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在小剧场定期上映。

 

    在此次消费季期间,山外山小剧场分别上演了儿童《灰姑娘与水晶鞋》和《小王子》,合计4场儿童剧表演,共出售相关门票900余张,其中半数以上的观众使用了此次消费季文化惠民的消费抵押卷。通过此次消费季的活动,使山外山小剧场进一步成为了日照人民观赏儿童剧、话剧的文化地标与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