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黑马国际影城

2017-10-1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桓台黑马国际影城座落于桓台中心城区核心商圈的惠仟佳购物中心四楼,拥有比肩一线城市的时尚格调和高雅风情以及专业、高端和舒适的观影条件。四周购物、娱乐和餐饮配套齐全,高档繁华。
    影城4个豪华3D电影厅均采用国际先进的数码放映和视听设备,严格按照国际影城标准设计和配置,采用比利时巴可2K数字放映机及3D系统,杜比音频处理器等,为电影爱好者们带来真正顶级的极致享受。
    影厅采用集美观性和独特声学设计的吸音隔音墙壁,进口阿姆斯壮塑胶地板和吸音影院专用地毯,最大限度保留和还原大片声效。采用国际流行的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最佳观映视野设计,同时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身高来调整座椅靠背的角度。让观众享受到逼真而震撼的视听效果,感受非同一般的梦幻体验。  
    影院从设计之初,就立足于为观众提供舒适高雅的观影和休闲体验,同时体现人性化和便利性。从装修设计上的天花板巨型花瓣灯,休闲吧流水石、砂岩画、多色 玻璃和马赛克的混搭,大厅及走廊大面积玻璃、灯带和超晶石砖/地毯的搭配,舒适奢华;到售票处和休闲区电子屏+电视屏滚动播出影片片花及排片情况,便捷直 观;再到卖品区爆米花、咖啡、鲜榨果汁和冰淇淋及多种饮品、小食,高大上的吧台及沙发式座椅,浪漫体贴+健康休闲。
    自今年7月份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以来,影城借助文化惠民平台拉动影院的票房收入,更好的让观众享受到了切实的优惠政策,恰逢暑期票房相比去年增长了20%,既让观众享受到了优惠,有观看到了好的电影,还为企业增长了利润,衷心的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惠民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6 15-10中国青年网
  • 著名艺术家严顺开16日去世享年80岁 曾主演阿Q正传

    经上海滑稽剧团确认,著名艺术家严顺开于今日去世,享年80岁。严顺开,1937年6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著名演员。1981年初登银幕,主演剧情电影《阿Q正传》,凭借该片获第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2届韦维国际喜剧电影节最佳男...[详细]

    10-16 17-10文汇报
  • 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成立五周年及项目奠基仪式

    斐济总统孔罗特(右二)、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左一)、南太平洋大学校长钱德拉(左二)及北邮代表任春霞(右一)出席项目奠基仪式(13日摄)。新华网记者张永兴摄  斐济总统孔罗特(右)与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左)在奠基仪式上为舞狮发送红包(挂青)。[详细]

    10-16 16-10人民网
  • 乒乓球推动了中纳友谊——记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赛

    14日上午,2017年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友谊赛正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爱若斯小学礼堂举行。14日驻纳大使张益明(左)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办的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上致辞。[详细]

    10-16 16-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