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书城

2017-10-1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书城2017年1月完成升级改造,成功转型为市民阅读学习、交流和休闲的复合式文化体验空间,被市民誉为“城市文化客厅”“百姓公共书房”和“文化旅游目的地”。每年开展名家讲座、读书沙龙、创意手作、艺术沙龙等文化体验活动300余场,参与读者达2万人次,打造了具有临沂特色的“沂蒙夏季书市”

   “琅琊书香节”两大全民阅读活动品牌,荣获全国最美新华书店、全国书业非书品经营“十大标杆书城”、全国百佳文化地标等称号,2017年9月被评定为AAA级国家级旅游景区。
    转型升级后的临沂书城,更加注重市民读者的文化休闲体验需求,多元业态注重与图书主业的契合、与创意的关联、与体验的融合,琅琊书吧、小巴士绘本馆、陶艺馆、土布手织馆、VR体验馆等已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在规范管理、提升品质的基础上,通过举办“空中花园音乐会”“书香一日研学”“创意市集”“非遗手作课堂”等品牌活动,实现书与非书的互动融合,让读者尽享休闲与体验的乐趣,促进了店内多元业态规模和效益的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