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书坊概念书店

2017-10-1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省内首家作家书店,打造城市文化名片功能。
“想书坊”作为山东省内首家作家书店,书店发起人叶萱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有《纸婚》、《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等;发起人小新,山东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评论部主任,有节目代表作《早安山东》、《民生直通车》,并出版随笔集《没有你的晚安,我睡不着》等。

(2)依托专业团队优势,以“书”聚拢爱书人。
始终坚持“把真正的好书送到读书人眼前,让好书渐渐成为想书坊里的畅销书”。由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高校教师(同时也是“想书坊”投资人)组成的选书队伍,负责社科文艺类图书的书单甄选与新书采集。

(3)立足领读者资源,以“人”吸引社会关注。
截至目前,“想书坊”举办过“城市文化与独立书店”论坛;俄罗斯插画家撒沙分享会;自然科学作家冯琦分享会;莫言、余秋雨、白岩松、敬一丹亲笔签名书分享会,提高大众阅读鉴赏能力与思考能力。

(4)开业至今,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想书坊”坐落于CCPARK文化创意综合港四楼,创立至今,平均人流量提升了十倍,有来自北京、广州、南京等地的读者亲自到访,也得到了包括人民网、新华网、《齐鲁晚报》、《山东商报》、《齐鲁周刊》、《济南时报》、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诸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09-10中国青年网
  • 调查显示:超九成群众点赞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

    网民对于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概念印象深刻。82.9%的网民认为5年来简政放权的情况大有改善,还有许多网民对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以及设立雄安新区、上海自贸区等举措印象深刻。[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
  • “脱欧”陷僵局 英财政大臣成“怒火”焦点

      英国媒体15日报道,在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陷入僵局之际,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的位置有点悬了。保守党的政治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消息人士透露,该党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向哈蒙德发出警告,如果他不改变在“脱欧”谈判中的软弱立场,就让他“走人”。[详细]

    10-17 10-10新华社
  •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经营指挥部 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他表示,“也就是说,李在镕并不打算像以往备受批判的未来战略室一样,继续新设一个高高在上却不用负责任的组织”。[详细]

    10-17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