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城西遇见书店

2017-10-1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博山城西遇见书店前身为博山城西谁人书社,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图书、期刊、文具、玩具、书吧为一体的综合性销售中心,始终坚持提供品牌图书、文具、办公用品打造博山人民身边的书房。
    遇见书店坐落在淄博博山的商业街上,卖场面积1500㎡,附近有居民区、超市、学校等场地,书店里藏书丰富,我们致力于经营品牌图书,社科图书由中华书局、三联、作家出版社、人民文学、商务印书馆等支持、少儿图书和海豚传媒、漫威、中少社合作,教辅类更是与曲一线、世纪金榜等一线大牌合作。
    2017年8月17日,我们参加淄博市组织的关于山东省惠民消费季的培训活动,省厅为了拉动消费,为企业谋求更好的发展所做的努力,让我们信心百倍。从接触到这个活动开始,我们就积极准备材料申报,并开始对活动进行宣传,包括我们自己平台的宣传,朋友圈做活动宣传,员工内部培训等活动。我们活动正式上线在9月20日,为了更好宣传我们的活动,我们在朋友圈做了转发惠民活动领名著的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支持,上线第一天就使用优惠券21张,在活动的15天时间里,我们共实用消费券277张,用券金额5365元,交易金额29219.7元 。活动虽然结束,但是依旧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我们每天依然还会接待咨询的顾客,大家都对我们的这个活动给予很高的认可,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3-10中国青年网
  • 伊宁“民居的博物馆”:原生态民俗吸引天下客

    题:伊宁“民居的博物馆”:原生态民俗吸引天下客 在喀赞其景区入口处手工制鞋的库尔班江说,真皮真料,纯手工制作,价格公道,“这是我们生意长久的秘诀。[详细]

    10-17 14-10浙江在线
  • 若大选获胜 日本自民党拟年内着手修改宪法第9条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近日,多家日本媒体实施的众议院选举形势调查结果均显示,日本自民、公明两党有望获得300议席。对此,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以“如国民理解尚未成熟,提出这一议题来取得国民信任还为时尚早”显示出慎重姿态。[详细]

    10-17 14-10中国新闻网
  •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一地空导弹阵地

    综合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16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空军战机当天空袭了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东约50公里的一个叙远程地空导弹阵地。以色列空军发表声明称,以军在此次空袭中使用4枚炸弹,摧毁了叙军一个萨姆-5高空远程地空导弹连。[详细]

    10-17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