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友书店有限公司

2017-10-17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名家讲座进校园

旗舰店夜读市民


文友大讲堂

文友旗舰店

小鸭子绘本故事会

 

    山东文友书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地处“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目前拥有分店近70家,员工152名,与全国100多家优秀出版社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关系。
    文友书店旗舰店,营业面积1600平方米,是山东省第一家24小时民营书店。其营业面积、图书销量、阅读服务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广大市民读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文化品牌形象。
    在“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文友书店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的宣传推广,借助线上微店铺平台向市民提供面值50元、100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券,此券既可自己使用,也可当作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在文友书店购买图书或文化产品使用此券均可在享受会员折扣的同时享受文化惠民优惠活动。文友书店还成功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其中“文友大讲堂”系列讲座、文友小鸭子绘本故事会、名家讲座进校园等活动,累计举办五十余场。以其公益文化品牌的影响力、积极的社会效益和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吸引了一大批市民的热情参与。通过活动的宣传推广,有效拉动了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并在当地市民读者群体中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从而带动了文化消费的大幅增长。
    文友书店扎根泰城十余载,始终秉承“以文会友,以友辅仁”的企业文化理念,为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做出民营书店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