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惠影数字影院有限公司

2017-10-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站店外景图

观影热潮



 

 

影迷集聚

  高密惠影数字影院车站店位于高密市火车站广场,总面积约500平米,拥有3个标准高端数字影厅。影厅采用比利时BARCO 日本索尼 放映设备、音效采用惠声高保真立体环音系统,旨为展现震撼的视听新感受。影城更全力打造3D影厅,带您踏上奇幻的3D视觉之旅。

  2017年8月14日首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在高密惠影数字影院(车站店)开始了!

  通过前期政府的指导和帮助,影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在户内外LED屏 微信转发等方式进行宣传。

  在惠民消费季期间影院团购票销量增长明显!顾客得到了极大实惠。期间政府进行工作指导,并督促我们要落实好宣传推广,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在此高密惠影数字影院(车站店)感谢政府的文化惠民活动希望此类活动每年都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