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梦.剧场

2017-10-1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梦工场戏剧工坊,隶属于潍坊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儿童剧与话剧的制作演出工作,旗下拥有亲子小剧场(梦.剧场);拥有一批多年从事舞台剧演出的专业人才,公司依靠卓越的执行团队和以诚信为本的运营理念,得到了全市观众和家长的良好反馈;创作演出的经典儿童剧有:《兔宝奇遇记》、《爱丽丝梦游仙境》、《绿野仙踪》、《灰姑娘》、《冰雪奇缘》、《花木兰》等,2015年获得奎文区首届青年创业大赛亚军,2016年获得潍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十大创业之星,奎文赛区冠军,全市总决赛金奖。

  梦工场成为了第一批文化消费季签约商户,从暑期演出原计划的10场演出增加至42儿童剧场演出,从原来剧场票价60/80/100元演出票价通过活动直接将至21/28/35元。上座率达到100%,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实现销售收入550310元,消费券使用金额227153元。接待观众达到10000人次左右,间接带动文化消费1000000元左右。

  梦.剧场在文化消费季期间还承担了16场海选,7场艺术展演等内容的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