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大剧院

2017-10-1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剧院外景

现场演出互动

管风琴讲座

演出交流

    山东省会大剧院2013年作为中国第十届艺术节开幕场馆投入使用,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独立出资1000万注册成立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3年11月1日起全面运营管理山东省会大剧院,山东中演公司始终遵循“国家级剧院 国际化剧院”办院宗旨,确立了准确的功能定位、先进的运作模式、科学的发展战略、高效的管理体系。截止目前,正式演出超过1000场,公益艺术活动超过400场。精品剧目密集上演、合作制作剧目持续推出、艺术普及活动大力推进,专业艺术教育蓬勃兴起,全市演出产业资源整体盘活,有亮点、有特色、辐射面广泛、引领作用明显的公益惠民工作稳步发展,已经使山东省会大剧院成为齐鲁大地的重要文化引擎,我国东部演出艺术版图上的重要支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