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剧院

2017-10-1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剧院售票厅

临沂大剧院歌剧厅

临沂大剧院首演夜景图
    临沂大剧院坐落于临沂市北城新区文化中轴线核心位置,是临沂市完善公共服务、繁荣文化艺术和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平台。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临沂大剧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同本地相关主管部门通力配合,围绕政府主导、强化互动、呈现经典开展多项活动。

  活动伊始,市级领导及主管部门对办好本届消费季提出明确要求,通过精心筹划,周密组织,临沂大剧院抓牢“惠民”这一指导方针,与市直机关团工委合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深入各企事业单位、高校、社区,为市民现场办理业务,提供专业讲解和服务,并为参加文化惠民活动积极的单位赠送电影票和演出票等活动,吸引市民更为积极地参与到文化惠民活动中来。

  惠民消费季期间,临沂大剧院把提升节目品质作为工作重点,通过线上互动,听取市民需求,确立节目引进计划,临沂大剧院先后上演了著名导演张继钢执导的文华大奖获奖剧目《侗》、《八桂大歌》、《一把酸枣》,国家京剧院革命现代京剧《杜鹃山》、陕西人艺国家艺术基金话剧《白鹿原》等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精品艺术演出10余场。

  通过做好宣传与服务,提成演出品质,截止至1015日,临沂大剧院共计使用文化惠民消费券8867张,累计金额100余万元。实现销售额285万元。

  未来,临沂大剧院将继续按照“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的要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引进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演出,让更广泛的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建设的成果,满足人民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提高群众文化参与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