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沂源分公司

2017-10-1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正在擦拭货架,迎接八方读者

 

认真阅读的小读者

 

工作人员正在为读者讲解不同版本的区别,方便读者挑选

 

工作人员将书送到读者手中,传递一份书香

 

高峰时段工作人员整理车辆,为读者开辟通畅的道路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沂源分公司于1949年建店,2012 年1月改制为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主要经营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总发行;音像制品批发、省内音像制品连锁经营;餐饮服务等。目前员工45人, 2016资产总额2562.1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727.44万元,实现营业收入3552.44万元、利润总额280.90万元。我单位被评为全国双优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称号。近三年经营收入分别为2014年2951.93万元,2015年3119.40万元 ,2016年3552.44万元 。沂源分公司承担着全县学生教材教辅的发行,同时也为不断满足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的需求而努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华书店沂源分公司的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确保了假期期间工作的正常进行,做好宣传和发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