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海立方梦幻王国

2017-10-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银滩海立方梦幻王国
    为大力繁荣发展文化产业,结合银滩旅游景区休闲、娱乐、观光健身综合开发理念,乳山市银滩海立方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在乳山银滩创立梦幻王国游乐园力求打造一个以乳山为中心、并辐射周边城市中最大、最全、品质最高的特色游乐场,使之成为乳山乃至威海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银滩海立方梦幻王国2017年正式营业,划分为陆地、水上和休闲服务三个功能区主要购置惊险、刺激、高科技的先进游乐设施,主要建设摩天轮、丛林飞鼠、高空飞翔B类、嘉年华等15个大型陆地游乐项目及冲天回旋、彩虹滑梯、儿童戏水池、中型水寨等10个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并建设服务及其它功能配套设施,成为山东地区唯一一个水陆双园游乐园,跻身全国水路游乐设施园区前30强,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山东省文化旅游明星企业。

  在瞄准传统文化旅游市场的同时,园区十分注重探索“景区发展+互联网”的发展模式,积极开展网络市场,投资数十万元在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网络渠道,积极参与到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不仅如此目前与微信、携程、美团、驴妈妈、大众点评等众多网络平台都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同时,积极参加威海旅游展览会、山东旅游发展展会等大型会议,力争走出山东,面向全国,吸引更多外省游客来园游玩,通过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地域经济发展。今年试营业期间已接待游客20多万,营业额高达1000多万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年度增长率可达190%,营业额可达2000多万元人民币。

    为扩大产业规模,让游客能够体验到文化旅游魅力,2017年在水陆乐园的基础上,规划建设二期工程——温泉山庄。届时,游客在游乐园不仅仅只是游玩,还可以享受到温泉养生的专业服务,成为集家庭休闲、娱乐、养生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