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健身服务部

2017-10-17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联健身服务部创办于2014年,公司一直以“专业、健康、尊贵、时尚”为宗旨,致力为社会各界精英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在过去的3年里,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华联健身服务部当之无愧的占据东明健身行业的领先地位。
    华联健身服务部内划分为多种健身休闲区域:有氧训练区、自由重量区、混合器械区、私教训练区、大操房、高温瑜珈房、动感单车房、多功能拳击台、专业击剑道等。场内各种健身设施齐全,所有健身运动器械均采用欧美大公司的顶级品牌健身产品,有氧健身设备均附有单独的电视机,并开设多种类型的健身课程,包括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肚皮舞、现代舞、健康舞、街舞、民族舞蹈、跆拳道、拳击、有氧搏击操、搏击操、踏板操、形体艺术操、大球操、普拉提、高温瑜珈、纤体瑜珈、养生瑜珈、力量瑜珈、传统瑜珈等。
    公司采用统一会员制管理,会员卡卡种丰富,有专属年卡、两年卡、半年卡、月卡、次卡等各种会员卡,适合不同健身需求的华联健身会员。公司现有会员达3700余人,其中包括在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内新增的1442名会员。此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我公司运行良好,我公司通过互联网、微信、健身演出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使用文化惠民优惠券办卡优惠政策,得到了空前的响应,这三个月内共计使用优惠券额达14余万元,高效了提升了本年营业收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文化,幸福生活的精神滋养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深刻变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文化,成为老...[详细]

    10-17 17-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海关发展蓝皮书:中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

    :海关全面深化改革》。推行现代船舶吨税制以推进我国贸易和航运发展船舶吨税是海关对于进出一国关境的船舶征收的税收。[详细]

    10-17 17-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汕头海关“去繁就简”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海关助力汕头广澳港迎接全新发展机遇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林丽丽):记者近日从汕头海关获悉,汕头海关推出多项举措,“去繁就简”,为企业找便利、减压力、提效率。[详细]

    10-17 17-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