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雪莲大剧院

2017-10-1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营雪莲大剧院隶属于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是东营文化建设的一个标志性建筑,雪莲花的漂亮造型在全国各大剧院中脱颖而出。地处东营市最重要的城区地段,西靠市政府主干路胜利大街,北畔是美丽的清风湖,每至夜晚,华灯璀璨,雪莲倒映在湖水中,尽现漪旎秀美。自2014年开业以来,平均每年上演剧目100场,3年来十余万人走进大剧院,成为东营市弘扬高雅艺术,提高人民文化修养,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东营与国际城市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

  在山东省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雪莲大剧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各方面全力配合消费季,并主动进行了活动的组织和全方位宣传。共安排了舞台剧、音乐剧、儿童剧、民乐、交响乐、动漫音乐等近20场演出,以及百米画卷、千人古筝、雪迷观影、雪迷见面会等多场系列活动,网络宣传、平面宣传、演出现场宣传、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册、海报、易拉宝、户外大屏等各渠道积极宣传消费季情况,融合“齐鲁艺票通”售票平台共同售票,安装了专供消费季结算的银联POS机等等。

  通过积极的宣传和引导,消费季在东营的影响力不断升温,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喜爱和欢迎。在大大提高剧院上座率、助力票务销售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能够以非常优惠的票价走进大剧院欣赏喜爱的节目,极大地丰富了东营的群众文化活动,提升了文化消费氛围,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文化,幸福生活的精神滋养

    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文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深刻变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文化,成为老...[详细]

    10-17 17-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海关发展蓝皮书:中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

    :海关全面深化改革》。推行现代船舶吨税制以推进我国贸易和航运发展船舶吨税是海关对于进出一国关境的船舶征收的税收。[详细]

    10-17 17-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汕头海关“去繁就简”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海关助力汕头广澳港迎接全新发展机遇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林丽丽):记者近日从汕头海关获悉,汕头海关推出多项举措,“去繁就简”,为企业找便利、减压力、提效率。[详细]

    10-17 17-10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