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水浒好汉城

2017-10-1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水浒好汉城晁氏庄园

 

水浒好汉城景区

 

水浒好汉城全景图

 

水浒好汉城水浒少年

 

水浒好汉城郓城县衙大门

 

  郓城水浒好汉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水浒好汉城作为文化消费地标积极参与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2017年7月,水浒好汉城作为研学基地,联合宋江武校开展了以学习武术文化为主题的国学国术夏令营活动,小营员们通过武术锻炼,养成了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并将武术进行传承发扬。2017年8月,以弘扬移风易俗、文明新风为宗旨,以展示现代人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水浒好汉城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旅游局、县妇女联合会支持下,联合全县一千多个义务红娘,及周边地区两千名单身男女青年,共同举办了好汉求妻-——七夕相亲交友大会。与当地各大企业强强联合,与郓城电视台、水浒频道、菏泽八县两区微信平台、好汉城微信公众平台的大量宣传,扩大景区和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带来良好的宣传效应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单身男女青年参与进来,新婚俗观念深入人心,台上台下72单身男女对成功牵手。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单身男女家庭、个人、社会的肯定与支持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