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创业工场

2017-10-17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丽泰泰山创业梦工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泰山创业工场)是泰安市政府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实施重点建设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泰山创业工场总建筑面积16000平米,涵盖开放式文创设计创业工场、商务中心、咖啡厅、演艺剧场、青年公寓、普惠金融、特色创业银行等硬件设施,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导师辅导、文化艺术品开发研究、文创艺术品无形资产评估、交易、种子基金、天使投资、创业投资、股权众筹等全方位服务。

  泰山创业工场立足并有效开发泰安市的文化创意资源,努力营造适合文化创意企业发展的场所支持,通过政策引导,聚集文化创意企业成长所需要的产业环境,建立文化创意企业资源优化配置的组织处理机制,通过孵化,形成文化创意企业的富集区,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充分发挥孵化基地的管理经验与汇集的技术、市场优势,为文化创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反向扩展、指导渠道,提供满足文化创意企业全方位、全过程、不同形式、不同类型需求的多样化孵化服务,现集泰安一流影视艺术培训教学、实景拍摄基地、后期制作、音乐教学、录音录制、演出、传统文化艺术开发,市场推广,vr虚拟文化艺术展示、文化艺术品交易、文化艺术品产权、版权交易、泰山无形资产评估交易等一体的创意文化产业园正在建设中,该项目将建设成为泰安市文化创意产业规模最大的孵化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瞩目中国道路 看好中国前景—外国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大

    谢尔顿认为,正是习近平主席的卓越领导,让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向前。波兰科学院博士研究员、马其顿中国问题专家阿纳斯塔西·瓦格利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巨大拉动力,为全球经济复苏坚定了信心。[详细]

    10-17 18-10人民日报
  • 中方是否派团出席核不扩散会议?外交部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周在莫斯科举行的核不扩散会议。陆慷表示,关于这个学术会议,据我们初步了解,中方可能会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
  • 外交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成果,也是国际社会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国际热点问题的典范,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慷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各方最近发表了不...[详细]

    10-17 18-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