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诸葛亮电影城

2017-10-1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沂南县诸葛亮电影城位于诸葛故里沂南县人民路西首诸葛亮城8号楼4楼,面积1200平方米,建有1个激光4K放映厅、4个高标准全数字放映厅, 500余个座椅,总投资1000余万元,于2011年10月盛大开业,成为沂南县文化娱乐的新坐标。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在省文化厅、市县文广新局的多次指导培训和大力推广下,沂南诸葛亮电影城实现销售额76余万元,消费者享受优惠补贴15余万元的显著成绩。
  借助全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的东风,影城抓住契机,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引导。一是印制宣传册、单页等进行线下宣传;二是通过网络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尤其是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平台的大量影迷;三是通过短信对影城会员进行直线宣传。加强员工培训,使每一位走进影城的消费者都能得到一对一的服务,让观众现场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针对保险公司、汽车4S店等大客户做重点推广,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折扣,切实惠及消费者。通过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拉动和各级文化部门的支持,既加快了文化消费理念的形成,又有利于释放文化消费潜力。使观众购票得实惠,影城增加人气和效益,政府赢得人心和文化自信,实现了多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 行业结构持续优化

    前三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降幅收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申铖、于佳欣)记者17日从商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对外累计投资780.3亿美元,同比下降41.9%,降幅比上半年减少3.9个百分点,进一步收窄。[详细]

    10-17 18-10新华社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