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剧院

2017-10-17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淄博剧院始建于1974年,1977年投入使用,是淄博市大型文艺演出场所之一,先后被淄博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文明窗口单位。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举行,淄博剧院经过维修改造,软硬件设施都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能满足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经综合评审被确定为淄博分会场演出剧场之一。

  2017年淄博被列入首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剧院以此为契机,成立文化惠民消费季领导小组,按照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剧院积极申报,成为签约剧场之一,利用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根据群众要求,剧院先后引进了京剧、吕剧、五音戏、儿童剧等多部优秀剧目,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剧院将借助文化惠民消费季平台,深耕淄博演出市场,促进文化领域供给侧改革,为文化强省、强市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