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体育中心

2017-10-1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宁体育中心是2014年于济宁市举办的第二十三届省运会主场馆,是包括主体育场、室外田径场、游泳馆、综合体育馆、射击馆的“二场三馆”系列场馆群,集合了鲁西南地区最优质的体育运动资源,自2015年4月起,已全面向市民开放。
    济宁市民亲切地称呼济宁体育中心为“小鸟巢”。场馆风格极具现代感——场馆泛光照明闪烁着红、蓝、黄、银四色光彩,使体育中心晶莹璀璨,形同一条宝石项链镶嵌在济宁的城市南部,已经成为济宁市的城市新名片之一。
    济宁体育中心依托自身高标准的场馆资源,打造出一系列深受市民喜爱的精品运动消费项目——游泳、健身、潜水、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每逢节假日,来往济宁体育中心锻炼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市民对这里的运动体验表示满意。
    除了广受欢迎的康体项目外,济宁体育中心还承接了许多文化、商业性活动——张学友演唱会、鸟巢啤酒节、鸟巢系列车展及大小各种运动会及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济宁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济宁体育中心的商业影响力与日俱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19 17-10重庆日报
  • 白领求职调查报告:全国平均招聘薪酬7599元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一份针对白领求职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秋季,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白领平均招聘月薪为7599元,环比上升。报告显示,根据2017年秋季在线数据显示,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7599元,本季度平均薪酬重新回升,环比上升幅度3%。[详细]

    10-19 18-10中国新闻网
  • 法总统马克龙宣布反恐战略 将设立日常安全警察队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10月1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召集全国警政警务负责人,宣布政府治安与反恐战略,并宣布明年设立日常安全警察队。据悉,马克龙在爱丽舍宫召集了全国警察、宪兵、“哨兵”反恐行动、内政部单位的500名最高级的负责人和全国所有的省长及大区行政...[详细]

    10-19 17-10中国新闻网
  • 访日外国游客大增 中国游客数量最多、消费额最大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政府观光局18日发布了,9月访日外国游客数量推算值。根据日本观光厅推算,从游客消费水平来看,中国大陆地区游客具有压倒性的支出:7月至9月消费额达到5432亿日元,占所有外国游客支出的44.1%,同比增长23.5%。[详细]

    10-19 17-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