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曲茶社

2017-10-20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德曲茶社是德州宏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实属产业,是全国首家利用互联网+理念众筹组建、德州市唯一一家传承曲艺艺术的小剧场。位于德州市德城区新街口文化园区内,现有演员二十多人,每周三场演出,拥有相声、山东快书、快板、西河大鼓、京东大鼓、河南坠子、双簧、传统戏法等曲艺形式。
    自2016年1月开演以来,得到了曲艺爱好者的好评。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济南、河北、河南、江苏、四川、滨州等地的曲艺名家纷纷登台助演。期间举办了“纪念山东快书艺术大师高元钧诞辰一百周年”、“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少儿体验曲艺惠民专场演出”等系列活动。
    演出之余,曲艺传承也是德曲茶社的首要任务,采取传帮带的方式培养传承人。演员队伍形成了自80岁到20岁的梯队传承模式。
    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德曲茶社在正常演出的情况下,开辟出周三作为曲艺爱好者的交流学习时间,为广大曲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免费学习机会。而且演出门票全部折上折的方式进行销售,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德曲茶社在文化惠民季的春风沐浴下,正在从为生存拼搏向谋发展策划转变。坚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4-10经济参考报
  • 山东团代表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

    孙守刚代表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帜、明方向、定方略、谋复兴,是我们党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完全赞成和拥护。张江汀代表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完全赞同、衷心拥护。[详细]

    10-20 16-10齐鲁网
  • 【百名外国人看中国】比尔 盖茨:中国减贫经验值得世界借鉴

    在中国,比尔 盖茨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他是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知名的慈善家、致力于抗击全球贫困和疾病问题的楷模。“雄心勃勃”,是因为中国为自己设定了宏大的发展目标,包括到2020年消除极端贫困。[详细]

    10-20 16-10中国日报网
  • 【百名外国人看中国】俄罗斯科学家:受到习主席接见印象深刻

    谈及什么是令他印象最深的与中国有关的故事,在中国工作了十多年的俄罗斯科学家菲利浦(Philipp Khaitovich)说,那一定是受到习近平主席的接见。[详细]

    10-20 16-10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