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街口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7-10-20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新街口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德州市新华路155号(原山东新华印刷厂德州厂厂区),占地面积4.6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
    作为崭新的文化地标,新街口创意文化园从一落成便成为德州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化产业园区迅速繁荣活跃发展,成为创业乐土、文化乐园、产业龙头。
    目前山东新街口文化园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项目、德州市宣传文化创新主打项目、德州市文化产业领军企业、德州市服务企业先进单位、德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德州市文学艺术创作基地、德州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德州市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德州市少年儿童成长基地、服务业先进单位。
    首届山东(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以来,园区高度重视,全面配合省、市有关工作,积极召开“特约企业动员会”“签约企业业务培训会”“惠民消费券推广仪式”等各种会议近十场次,动员、协助园区三家企业申请签约;消费季期间,园区内共计使用消费券人数6263人次,使用优惠券金额约57.51万余元,带动消费175.24万元。新街口文化产业园区充分利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机遇,为文化企业拓宽销路,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将文化惠民消费季打造成一场利企业、利百姓、利社会的文化惠民消费盛宴。
    自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展以来,园区策划实施了“2017德城区‘喜迎党的十九大’送文艺下乡宣传活动”新街口艺术团专场等系列主题活动,是“山东省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主题文化活动之一。文化旅游节自7月初持续到10月底,包括六大类四十余场分项活动,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并在文化惠民季期间,推出所有文化产品优惠30%以上。文化服务包括赠送代金券、现场消费打折、有奖促销等优惠活动。
    文化旅游节吸引各地文化爱好者前来观光、消费、交流,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盛宴,提高了本地市民的文化品位,促进了德州同全国各地的文化艺术交流,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8-10经济参考报
  • 人民日报评论员解读十九大“新声音”系列之三:新使命,点燃奋斗的激情

    起于石库门,登上天安门;走过窑洞之门,迈向复兴之门……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以4 扇门作为艺术符号,回望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4 个重要历史阶段。[详细]

    10-20 1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报告显示300万美国人每天外出都带枪 主要为了个人防卫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民众参加烛光守夜,纪念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一周。报告还指出,接受调查的携带手枪的民众中,80%的人持有隐匿持枪证(即随身隐蔽携带装弹枪支证);66%的民众隐匿携枪,10%的民众公开携枪。[详细]

    10-20 18-10东方网
  • 报告:美国飓风和墨西哥地震的保险损失达950亿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瑞士再保险公司发布调查数据显示,美国飓风“哈维”、“艾尔玛”和“玛丽亚”以及墨西哥地震造成保险公司理赔灾民的总额高达约950亿美元。瑞士再保险公司赔付的损失就高达约36亿美元,其中1.75亿美元的损失是由墨西哥两场地震造成。[详细]

    10-20 18-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