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北辛华星音像店

2017-10-2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书店成立于1987年。成立之初,以销售磁带、唱片为主。于1991年歇业,1994年重新开业,仍是以销售音像制品为主,杂志、报刊为辅的音像制品店。2004年搬至现址,(新兴中路118号财贸医院斜对面商业幼儿园北)占地面积约200平米,以销售正版图书为主,另设有文具、玩具、饮品专柜。在2016年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号召,开始着手转型。
    华星书店是一个特殊的书店,滕州的市场也是一个特别的市场,因此,书店的改革在店面上,应加强客户好感度、提高用户体验为主的书吧,在原来卖场的基础上加入书吧的概念,设置精致的休息区或消费区的现代型书店。
    现在的华星书店成为以销售服务为主,环境优良,富有品味,成为滕州图书行业的新地标,并且帮助更多友商进行转型指导!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华星书店也将以新的面貌,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完善的体制,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一家书店代表一座城市的温度,在漆黑的夜里,点起一盏灯,照亮心灵回归的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